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批准2018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 调整方案的决议

阅读次数:763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

(2018年8月29日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物价局)主任(局长)李令安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淮北市2018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审查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北市2018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会议同意《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北市2018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决定批准2018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