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淮北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送省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

阅读次数:3412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及时将修改形成的《淮北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送省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

根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法规批准工作的意见》规定,设区的市的法规草案及说明或者草案修改稿及修改对照表、立法参考依据对照表等要及时送省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统一接收,按照职责分工及时送有关专门委员会审查把关,同时分送省人大其他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审查后,再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集中反馈给设区的市。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后续修改、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