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阅读次数:483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积极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9月5日上午,杜集区石台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积极踊跃参与。反映了很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灾后危房修建问题、灾后村庄路面损毁问题及垃圾清理不及时等方面的问题。对选民们提出的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并立即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此次接待活动,人大代表和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选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一座互通连心桥。(崔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