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相南街道人大组织代表中秋慰问情暖民心

阅读次数:343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密切与选民联系,9月20日,相山区相南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到春秋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代表们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进居民家中,向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代表与社区负责同志、辖区民警一同入户,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规范、中国好人、全国劳动模范”王怀芬、特扶家庭李子方、热心为社区事业无私奉献的退休党员周占勤等10余户。每到一户,代表们与居民热情交流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实地听取群众意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存在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代表零距离与群众接触,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群众联系,更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同享受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