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阅读次数:493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直机关工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淮直工工【2018】22号)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机关部分在职干部职工到相山公园开展健身登山活动。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齐心协力,互相加油勇攀相山“高峰”,一边捡拾登山步道两边游人丢弃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美丽相山。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机关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关工会IMG_1714.JPGQQ图片20180930092059.jpgQQ图片20180930090919.jpgIMG_1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