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开展传习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3142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到相山区相南街道办,利用 “大走访大调研”机会围绕“立足街道工作实际、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主题开展传习宣讲活动,并与街道办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光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结构变革、利益格局调整,迫切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积极鼓励公众参与,扩大公共服务市场开放,引导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人民群众参与社会建设;要确保多个主体在不同环节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人民群众在社会治理中依法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要创新利益协调和保障机制,完善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措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新观念、提升理念,深入探索、加强研究,创新模式、改进方式,把工作实践中行之有效的方法加以总结、提炼、应用和推广,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