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金文到三堤口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328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前往相山区三堤口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阶段性工作座谈会,三堤口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的负责同志、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积极发言,涉及群众困难、惠民政策、农村建设等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成为座谈会讨论的热点。

    金文指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开展的两个多月来,加强了与居民的沟通,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了解了居民生活中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此次活动共收到居民反映的问题12件,其中已经妥善解决的8件;正在解决尚未完全解决的3件;其余1件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寻求解决的方案。

    金文强调:通过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三堤口办事处要借此活动更加充分的吸纳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具体工作实践,使办事处作出的决策更管用、更惠民,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