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李晓光参加代表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5149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到烈山区宋疃镇参加代表接待日活动,同时邀请所联系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所在小组的代表一起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晓光一行首先到市静安置业公司、传化公路港物流公司看望了两位市人大代表,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意见建议。李晓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一些问题作了解释说明。他指出,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为人民群众代言;要研究和掌握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时全面地向身边群众宣传、解答。他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推进解决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有关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制度,规范和提升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