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听取电梯条例修改情况汇报

阅读次数:3521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专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汇报。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电梯条例修改稿专家论证会。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质监局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修改稿进行了集中研究和修改。

方宗泽逐条听取了修改情况汇报,重点就个别条款详细询问了修改理由、所要达到的目的,并结合我市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法工委负责同志作了解释说明,对修改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

方宗泽表示,电梯条例经过了多次修改,广泛听取了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较草案稿更加完善、合理,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对个别问题再进行专题研究,继续对条文打磨、完善,进一步提高法规的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