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调研招商引资项目

阅读次数:2816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到招商引资项目市新型煤化工基地污水处理厂,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新型煤化工基地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据介绍,该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投资1.3亿元,占地3.8万平方米,包括事故池、调节池、生物处理池、澄清出水池等设施,投产后日污水处理量2万余吨。

李晓光一行到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建立完善制度,加强协调、强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跟踪推进、加强督查,保障企业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要加强指导,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