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烈山区杨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前教育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32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促进烈山区学前教育健康发展,1019日上午,杨庄街道人大组织部分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及相关人员,对烈山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走访视察。代表先后走访了焦化厂幼儿园和荣盛花园幼儿园,对园区内环境卫生、软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进行了整体了解。

实地视察后,代表们针对了解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及解决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办园条件有待改善,可利用庭院空地进行园区绿化,或是利用小物品,小物件来一点一滴绿化园区环境;二是资金投入不够,一方面可由代表积极通过市人代会提出议案建议,增加这方面的资金投入,另一方面可以通过自筹的方式解决这一难题;三是幼儿园师资力量不够,教师专业性不强,可通过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增加幼儿教师的编制名额,对教师进行岗前培训,增强专业性和技术性,提高教师自身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