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法工委调研户外广告管理立法准备情况

阅读次数:3777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洪海带队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调研我市户外广告管理立法工作准备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关于淮北市户外广告管理立法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户外广告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户外广告设施是城市容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环节。通过立法既有利于规范相关部门职责、增强管理的实效性,也有利于合理利用城市空间资源、提升城市整体品位,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市城管局作为起草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调研、超前谋划,深入学习先进经验,把工作做实做好;要强化沟通,起草阶段加强与市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的联系,征求意见建议,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法规草案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