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研究 / 工作纪实

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阅读次数:55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04
[字体:  ]

丹桂飘香季,浓浓关切情。11月3日上午,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以中国著名雕塑大师刘开渠命名的高级中学——杜集区开渠中学隆重举行。淮北市书画家协会顾问、淮北市原政协主席郭云修,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张永宏等诸多书画名家和各界人士参加研讨会。张永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淮北市开渠中学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对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书画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淮北书画艺术进行了畅谈了创作心得。最后,淮北市书画家协会顾问郭云修顾对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下一步协会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淮北市书画家协会成员张永宏、周成贤、李建设、臧跃进、邢紫璇、周力、张雨等书画家挥毫泼墨,为开渠中学师生创作了一件件精品力作,赢得师生们的一片赞誉!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以来,作为淮北市最大的社团组织之一——淮北市书画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广泛的群众赞誉。(武增军  周金群)

上一条:上一条: 淮北市人大:组合重拳助推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