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接待日听民声解民忧

阅读次数:458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11月1日为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接待人民群众接待日。当天,区人大代表岳宝侠,镇人大代表王荣军、徐莲芝共同接待选民,倾听选民心声,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

 

接待中,来自石台村的选民程长新向代表们反映由于秋收期间有些农户把秸秆堆放在地头的水沟里,堵塞水沟,造成水利不畅通的问题,影响了庄稼排涝抗旱,希望代表协调解决。代表们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及时交办相关部门尽早作出答复。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使选民的心声得以充分表达,切实解决选民的实际困难。有效地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反映意愿中的积极作用,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