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南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阅读次数:334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全面推进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的要求,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日前,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章银发以普通代表身份在南黎街道李楼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社区群众纷纷对李楼安置房无天然气、小区道路、基层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等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章银发边听边记,并不时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群众频频点头,明白了政策,增强了信心。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6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2件。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对选民反映的各类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认真梳理,行成建议交办单,及时交有关部门办理并做好督办工作。参加接待的群众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了选民反映诉求的直通平台,希望以后能继续拓宽渠道,让代表倾听民意反映民声解决民事。(南黎街道人大办  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