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32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以人大讲堂为平台举行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金文参加活动。

讲座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知名保健专家、皖北康复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医师许希海主讲。许希海结合自身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以“珍爱生命、留住健康”为主题,以健康的标准、初冬季节注意事项、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疾病的预防等重点,对养生保健知识、常见病的防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诙谐幽默的讲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主题鲜明,让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对掌握保健知识和做好疾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对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此次讲座旨在结合此次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意识,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和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