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程序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3921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

11月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先后组织召开关于《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征求市直相关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及县区人大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共收到相关意见建议五十余条。下一步,法工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合理意见建议,对规定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李晓光在参加座谈时首先感谢了参会人员对立法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规定草案的后续修改工作,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立法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常委会各机构,政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各自优势,强化协调配合,不断形成立法工作合力;立法工作既要严格依据上位法,又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突出亮点特色,立善治之法、管用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