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阅读次数:433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郝旋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郝旋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郝旋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所在党小组组长,支委会组织委员分别介绍了郝旋同志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对郝旋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酝酿讨论。经无记名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郝旋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郝旋同志作为一名正式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大会还讨论通过了第一党支部关于接收郝旋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发展党员大会结束后,第一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对加强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223A2647.JPG(第一党支部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