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294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11月27日,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纪委监察委近期下发的《关于重申廉洁从政从业若干规定的通知》、《关于四起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三起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取酬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对常委会机关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调度,对机关党委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李梅指出,常委会机关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断加强人大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