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段园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阅读次数:322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近日,杜集区段园镇人大主席团集中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让全体人大代表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始终紧跟党的步伐,保持思想先进性,坚决做到政治同向。

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镇党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方案》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列出时间表,确定责任人。统一购买《三十讲》学习书籍,保证各位代表人手一本,共发放93本。将《三十讲》的学习作为各代表小组第四季度活动的重要内容,并通过代表联系选民广泛向群众宣传,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知晓率。

认真学习。采取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方式,定期组织学习,适时开展研讨,切实把《三十讲》学习放在心上,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入脑入心、领会实质,用学习成效履行好代表职责。坚持读原著、学原文,领会“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做到目标明确、领会精髓,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者、传播者。

扎实苦干。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用于指导当前正在开展的“2121”工程工作,努力保持人大代表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严格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做到与全镇中心工作合拍同力,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推动全镇人大“2121工程”规范、有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