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在淮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3411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11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在淮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副市长陈英参加活动。

DSC_0801.JPGDSC_0824.JPG

 

  DSC_0833.JPG 

活动中,在淮省人大代表先后视察调研了安徽曦强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果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理士电池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华润金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龙波电气有限公司、淮北五星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相邦陶铝新材料有限公司。在11月27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在淮省人大代表等共同听取了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汇报、市科技局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市经信委负责人关于智慧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占创新型产业和智慧经济发展至高点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陈英指出,市政府和相关承办单位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突出重点,做实工作,加快推动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水平和智慧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方宗泽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平台、更好政策和更优环境。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高产业层次,提升现有企业抗风险能力,“一企一策”帮助有市场有效益有效解决就业的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人才培育和引进机制,在全市社会形成重视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

    方宗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等各级人大机关、各级人大代表要结合工作特点、中心工作、调研重点,进一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要充分发挥小组长和联络员作用,进一步加大代表小组建设力度,在广泛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多提有利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更多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