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281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12月5日,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红献主持,副主任委员刘晓楠等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到会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会上各位委员对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金文指出:2018年我们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 坚持把群众关注热点作为工作着力点,从维护社会稳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改善民生出发,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专委会的重要作用,努力推进我市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事业不断发展,较好完成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2019年,我们要继续突出工作重点,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为建设绿金淮北献计献策;不断创新监督渠道、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推进各项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