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深入相南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阅读次数:26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深入相山区相南街道开展大走访回访并就下步街道存在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街道党政及人大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为期两个多月的走访调研活动,李晓光先后十余次深入到相南街道辖区,进社区居民家中,与群众谈心交流,亲自帮助街道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受温比亚台风影响,在抗洪救灾期间,亲力亲为,一线指挥,紧盯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时刻牵挂困难群众,给相南街道以莫大的鼓舞和帮助,对一时不好解决的问题又转交、转办,目前已经全部反馈办理结果。

李晓光指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联系群众没有结束,对群众反映的没有彻底解决的问题还要紧盯不放,直到全部解决,还要一如既往的帮助街道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张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