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市中院举行党务知识专题辅导培训

阅读次数:30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为贯彻新时代法院党建工作新要求,加强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拓宽党员干警学习视野,11月30日,市中院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红玉同志来院作专题辅导培训。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咏梅主持培训会,中院全体干警参加培训会。

张红玉书记紧扣《理想与奋斗》主题,从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保障经济平稳增长、防止党组织虚化弱化边缘化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形式活泼的授课,对进一步提升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规范党员干警学习教育工作,丰富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营造支部浓厚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此次专题辅导培训,是当前市中院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将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聚焦党的绝对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审判质效,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