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筹备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877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以及大会(筹备)秘书处副秘书长及各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就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组工作任务和各阶段重点工作。大会(筹备)秘书处副秘书长、各组组长分别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宗泽指出,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万无一失。会后,各组要按照大会(筹备)秘书处的统一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到实处。

   方宗泽强调,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每一个细节不出差错、每一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联系、互相配合,工作中多思考、常通气、勤汇报,需要协调处理的事项要及时报告大会(筹备)秘书处。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带头改进会风文风,做到从简办会、从廉办会、从严办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