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阅读次数:165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促进代表更好的依法履职履责,12月11日,石台镇刘庄村张庄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2名区人大代表、30名选民参加了评会议。     会上,孙丽梅、陈修峰两名人大代表就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民作了述职汇报,选民们则根据代表的述职报告和平时了解掌握的履职情况,并现场以无记名的形式对代表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测评,2名人大代表的综合评议均获得“满意”。

通过开展本次述职评议活动,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监督职能,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职能,有效的推动该镇人大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