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1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12月3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全市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市中院副院长杨春杰出席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和全市两级法院刑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各基层法院汇报了2018年以来毒品犯罪案件审理情况,并就全市法院审理毒品犯罪案件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研究探讨。杨春杰副院长对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淮北地区毒品犯罪的形势及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毒品案件审判的责任感。二要充分发挥审执职能,始终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和程序关,从严从快惩治毒品犯罪。三要充分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协调配合,完善联动机制,尤其要在管辖和证据采集等方面与公安、检察部门协调统一,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