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户外广告管理立法座谈会

阅读次数:379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

12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两场关于户外广告管理立法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行政相对人的意见建议。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我市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立法的必要性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市直相关部门和行政相对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立法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光首先感谢大家对立法工作的支持,也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法规后续起草、修改等工作,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他同时强调,立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密切联系、协同配合,不断形成立法合力;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早谋划、早安排,全力做好各项立法准备工作;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增强法规的地方特色和可操作性,不断提高立法质量。

市政府办(法制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广告协会及部分广告公司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上一条: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学习
下一条:下一条: 办公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