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353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调研情况的汇报和城建工委关于《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内司委、财经委等7个专委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市第十六届人大会议主席团和秘书处等6个建议名单(草案)的汇报。

方宗泽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管力度,实现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国有资本收益率和贡献度。要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适时开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回头看”,推动《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在全市的贯彻实施。

方宗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度重点工作的盘点收官,科学谋划确定好明年重点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既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的工作氛围,为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