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第22小组在宋疃镇开展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320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第22小组在宋疃镇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宋疃镇党委书记吴长伟陪同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和村美丽乡村、盛景农业、黄营灵枣园、回龙寺等,通过察看、询问等方式了解各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振兴乡村经济各抒己见,为推动宋疃镇的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晓光强调,要充分利用宋疃镇现有的优势,利用和村苹果、黄营灵枣等品牌发展特色水果产业,利用和村美丽乡村建设、梨花节、盛景农业、回龙寺、青龙寺等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以点带面的形式带动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