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预算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283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初审2019年预算草案,并与市财政局(国资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年,全市各级财税部门坚持依法组织收入,超额完成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优化支出结构,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戎培阜对预算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对实体经济、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的投入,着力推动淮北转型崛起;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加强对预算编制、执行和决算的全过程监管,进一步增强绩效评价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真评、评真,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

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