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黄晓武参加濉溪县代表团审议

阅读次数:359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

1月9日下午,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濉溪县代表团分组审议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窗外雪花飞舞,会场热情高涨。代表们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围绕各项工作报告深入讨论、认真审议。梁立善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凝聚了全市共识、表达了人民心声。王芳代表就加大贫困村产业扶贫力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刘晓峰代表建议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中积极探索拓宽卫生环境整治投入方式。杨发武代表对完善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配套措施提出建议。  

黄晓武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大家以饱满热情积极参与审议表示肯定。他说,当今全球化时代,一个地区、即使一个小企业都与国际形势密切相关。我们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紧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这个重要目标,立足实际、放眼世界,顺应大势、把握机遇,牢牢掌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  黄晓武在审议和交流时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总结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淮北发展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对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相信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2019年各项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濉溪县作为其中一份子,2018年在城镇化建设、园区及铝基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领域建设、移风易俗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黄晓武强调,展望2019年,淮北转型发展将会更快、更好、质量更高。濉溪县要按照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实现城乡协调发展。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各行各业人大代表示范作用,调动全县上下积极性,加快濉溪从农业大县到工业强县转变。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