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研究 / 经验交流

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举办迎新春鉴赏团拜会

阅读次数:1347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

1月19日,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举行‘书画家迎新春鉴赏团拜会’。协会顾问、原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法,协会顾问、原政协主席郭云修,市文旅体委副主任方启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霍士启,艺术顾问林玉英、赵德,书画票友王钢锋、张虎林、马建国、亓森,知名书画家郭光梅、苗则廷、赵炳社、赵健、臧跃进、李俊香、邢紫璇、胡松、靳小丰、徐杰、汪继芝、张杰、张华民、张守信、张友、张淮北、刘晛、王道奎、郑玉侠、曹远鹏以及特邀嘉宾张傲武、应立伟、张虹、王怀英、刘伟等近50人出席会议。

首先召开了党员大会,通过李凯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主席团会议通过陈伟为协会特聘副主席,通过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楷书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晛,苗则廷分管;行书专业委员会主任臧跃进,同时分管工笔画专业委员会;隶书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炳社,同时分管篆书专业委员会和篆刻专业委员会;草书专业委员会主任董承杰;硬笔专业委员会主任苗则廷;篆书专业委员会主任郑玉侠;篆刻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淮北;人物画专业委员会主任周力,同时分管山水画专业委员会;花鸟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俊香,包括综合画种和动漫;水彩画专业委员会主任侯洪林,包括粉画;油画专业委员会主任邢紫璇,包括漆画和陶艺;山水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曹远鹏,包括综合材料绘画;工笔画专业委员会主任许纯德,包括版画和壁画。

会议还通过了《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会训》:搭建艺术平台,甘做铺路石材;重在交流学习,发现启用人才。书画家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作了诠释。林玉英、赵德进行了点评。方启明、郭光梅、郭云修讲话。最后王成法老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给协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另外,会议还通过了“张杰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和设立“纺织路小学书画社” 的决定。(武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