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391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代表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亮点纷呈。会议强调,2019年代表工作要紧扣住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和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坚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常委会同代表的联系、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大督查指导力度,不断增强代表工作实效。

会议听取了徐福信所作的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这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举行,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一府两院”人员书面述职2018年度工作;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