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不负春光起好步 逐梦奋进新时代

阅读次数:45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19年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杜集区检察院召开全院检察干警大会,布署规划2019年的工作和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带领班子成员,为全体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尽快从假期状态走出来,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按照节前已经规划的思路、目标、方案、时限,就2019年工作推进,魏毅标提出“四步走”工作要求:

一是走稳步,要求各项工作的开展求真务实、认真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播种、耕耘,最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二是迈大步,希望大家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水架桥的信念,工作上有大思路、大手笔、大动作,创出大成效,干的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争先进位。

三是早一步,对待工作要“不待扬鞭自奋蹄”,必须干的事要走一步、常待化的工作要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要早抓一步,为工作赢得主动和先机。

四是高半步,要求大家主动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高站位、高谋划、高品位,看远一点,想深一些,熟虑一些,以新思路换来新成效。

(杜集区检察院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