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4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2月28日,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播放了《网格监管助力科学精准治污——坚决打赢淮北蓝天保卫战》宣传片,听取了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淮北市地表水断面生态补偿资金和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指出,2018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亮点频现,呈现出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朱浩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必胜信心。要突出重点,聚焦大气污染源头治理、地表水污染治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明确责任、强化考核、主动担当,共同绘就新时代绿金淮北生态环境新画卷。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及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城建工委  朱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