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机关党委到新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314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相山区新华社区报到并开展共建活动。

    新华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对市人大机关党委联系新华社区并报到表示欢迎,感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多年来对新华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

    市人大机关党委向新华社区党总支提交了《淮北市单位党组织进社区报到介绍信》,签订了2019年度“结对共建协议书”。市人大机关党员报到后,立即在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内清洁文化墙和捡拾垃圾。

    市人大机关党委就共建社区当前工作难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提升党建工作等方面,与新华社区党总支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市人大机关党委表示将全力提供相关方面的支持帮助,把人大机关党委联系新华社区党总支、党员进社区工作做实、做好。

共建1.jpg

共建2.jpg

共建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