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市招商三团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阅读次数:2787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3月4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招商三团团长方宗泽率队赴上海、江苏两地开展招商活动。方宗泽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美年大健康总部、金山第二工业园、金开利投资集团、江阴中绿化纤工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方宗泽参观了上海美年大健康所属的“健康智谷”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听取了企业党委书记边国富关于美年大健康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未来方向以及在淮北投资运营等情况的介绍,方宗泽表示,作为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美年大健康选择在淮北布局医疗体检中心,必将进一步提升淮北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市招商三团将持续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推动美年大健康与淮北的合作更加深入。

    与金开利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振开及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交流时,方宗泽表示,当前淮北正深入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金开利集团与淮北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体现了集团对淮北的信任和支持,淮北将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人文禀赋和优良的投资环境让金开利集团的投入收到良好的回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加快项目推进进程,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在江阴中绿化纤工艺技术有限公司,方宗泽与公司董事长顾晋南进行了深入坦诚地交流。方宗泽表示,中绿化纤与上海禾本药业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愿意与淮北在化工领域开展合作,对于三方来说恰逢其时,前景无限。淮北将加快与中绿、禾苯两家企业的有效对接,针对企业需求,在政策、服务等方面展现更多诚意,进一步推动三方合作走深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