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44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统战、宣传、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任务分解表。部分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同分管委室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是贯穿全年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建工作意识,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动力。
    方宗泽强调,要突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高站位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把落实重点任务作为抓手,以培树人大党建品牌为着力点,持续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党的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把实现常态长效作为重点,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服务导向,高标准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