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赴泰州、湖州考察

阅读次数:2837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3月12-15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赴泰州、湖州考察人大研究会工作与建设情况、人大代表工作经验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张旭,副秘书长郝圣领、孙庆祥,理事仲继扬参加考察活动。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一行先后深入泰州市海陵区、高港区以及湖州市安吉县、长兴县开展考察,实地察看了部分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人大工作研究会工作与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及全域旅游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张旭对泰州、湖州两市人大研究会工作与建设、人大代表工作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两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工作开展各有特色,特别是在代表联络站建设、美丽乡村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创造出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泰州、湖州两市人大研究会自身建设与工作、开展美丽乡村与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大力度推进我市人大研究会自身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努力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