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阅读次数:161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13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组成人员,对全县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县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安徽弘昌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昊晨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柳丰种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速推进产学研平台建设,优化创新驱动发展环境,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通过交流、培训、考察、典型引导、政策激励等方式,切实引导企业树立强烈的科技创新意识,在自主创新上有所突破。二要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激励机制,建立健全以科技创新能力、质量、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