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加强代表活动室建设 打造代表活动主阵地——相山区人大调研西街道代表活动室提升工程

阅读次数:245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带队,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主要负责同志、辖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一行来到西街道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提升工程情况。

调研组查看了活动室硬件设施打造,翻阅了代表活动软件资料,了解近期代表小组的活动开展计划、走访联系选民群众情况,并就打造特色代表活动室展开了座谈讨论。对西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提升建设,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街道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提升打造了代表活动室,为代表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就尚不完善之处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围绕“2121”工程提升,李锦生指出,搭建好代表活动室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好代表活动的基础。要加强和提升人大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完善和健全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更好地满足各级人大代表的活动需求;要进一步结合区人大、街道重点工作部署,开展具有针对性的代表活动,促进代表积极有效履职;落实好代表接待日制度,畅通代表联系选民渠道,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活动室的作用。(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