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徐福信带队赴市委党校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827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DSC_9905.JPG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员到市委党校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徐福信一行参观了市委党校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市委党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台账,详细了解了市委党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福信对市委党校近年来在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认真学习借鉴市委党校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好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与人大监督工作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人大机关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