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人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3301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3月29日上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人大讲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以《坚持共享发展理念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做了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授课中,徐福信围绕坚持共享发展理念,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讲解了共享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介绍了全国、省、市在共享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目前共享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实施共享发展的思考。整场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十分接地气,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让机关党员干部对共享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共享发展既体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重要原则,作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充分把握共享发展的核心要义,努力通过人大职权行使,守住社会公平正义的底线,真正让群众安居乐业,享有幸福生活,为实现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