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阅读次数:3664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带领内司(民侨)工委,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出席座谈会。

李晓光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山公安分局三堤口派出所、濉溪县公安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晓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各有关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涉黑恶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坚定性和自觉性,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积极担当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健全齐抓共管机制,形成扫黑除恶整体合力,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 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DSC_9951.JPG

DSC_9990.JPG

DSC_9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