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4434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与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张莉、张友利、张大强、张兰、赵辉、陶保格、穆林等7位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内容涉及淮海西路延伸、农村村庄整治规划、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社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供一业”移交后续、开发区“僵尸企业”处置等多个方面。方宗泽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方宗泽对代表们在日常工作中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代表们的发言聚焦问题、结合实际,真实反映了基层广大群众的心声和呼声。

方宗泽强调,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增强为民代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要注重调查研究,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增强代表履职实效;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和解疑释惑工作,拉进代表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凝聚民心民意、集中民智民力。对于代表反映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认真汇总整理,及时转交并跟踪督办,能办理的问题要及时妥善解决,给代表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DSC_0017.JPGDSC_0003.JPGDSC_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