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12号建议)关于修复梧桐北路和开渠中路的建议

阅读次数:2871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梧桐北路北起北外环路,南至开渠中路东端,全长约4750米,宽约30米。开渠中路自和梧桐北路交口向西至岱河桥,全长约4200米,宽约35米。两条道路均为双向六车道主干道路,是联接主城区与东部地区的主要道路之一,其中梧桐北路更是连接淮北市与萧县乃至徐州的重要城际道路,承载了很大的客运和货运量,是方便当地群众出行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重要线路。

近年来,受采煤塌陷、各类运输车辆增多、路面管护不及时等因素影响,两条道路路面均有不同程度下沉,路面多处开裂、崎岖不平,导致通行不畅。尤其是开渠中路中段宇能环保能源公司附近,自2018年上半年起塌陷严重,一度造成通行中断。后经淮北双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塌陷路段进行多次回填,勉强保证该路段通行,但路面仍然坑坑洼洼。在存在很大交通隐患的同时,也极易产生扬尘污染,周边群众对此意见颇多。

建议:1、尽快修复破损路面,畅通市区连接东部城区和邻市的通道,为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提供保障。2、对修复后的路面加强养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