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阅读次数:3867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就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方宗泽一行先后来到天成新材料、卓泰二期中试基地、优耐德引发剂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在建以及园区路网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基地管委会及濉溪县政府负责人汇报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九号重点建议《关于优化临涣化工园区物流布局、生活配套,改善民生环境的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新型煤化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千方百计为基地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方宗泽强调,园区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要加强安全监管,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环保督察,主动找问题、查原因,促进绿色发展;要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办理建议的主办和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对承诺解决、需要时间落实的建议,要制定办理计划、明确办理时限、规范办理程序,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人选工委负责同志,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DSC_0109.JPGDSC_0072.JPGDSC_0036.JPGDSC_0021.JPGDSC_0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