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4191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光到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烈山区经济开发区帮联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李晓光一行来到安徽金力泵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福尔足袜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前期“四送一服”活动推动的企业融资落实情况;在安徽品优电池有限公司,李晓光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政策落实、生产经营、人员招聘、工会建设等进行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李晓光强调,有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和帮助企业成长,精准掌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企业争取更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企业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激发内生动力,推进转型、多元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