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四次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3096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成员,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驻淮单位赴基层开展公务活动用餐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做了交流研讨。

    徐福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结合的十分紧密,要扎实做好相关内容的学习以及有关政策文件的落实工作。要进一提升政治站位,以支部活动为平台,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推动新思想、党章党规和中央决策部署入脑入心入行;要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对标《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人大机关党组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两个机关”;要进一强化从严从实,严格执行赴基层开展公务用餐相关要求,严格反“四风”改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